欢迎光临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
网站地图
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西交大苏州附中新学期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1 19:11:24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学期,新征程。为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氛围,保证新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2月19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中校长徐正伟、副校长司庆强、带领总务处、信息中心和安保处负责人对校园各项安全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一行人分别对南门、北门、学生公寓、食堂、网络中心等重要场所进行细致全面的检查,针对排查中发现的设备老化、物件摆放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意识担当起师生安全的重担。排查结束后,徐校长要求总务处和安保处的相关负责人进行情况汇总,列出隐患清单。并确保在开学前针对问题进行逐项整改,同时要求各部门通力配合,确保开学工作顺利进行。


安全检查1.jpg

安全检查2.jpg

安全检查3.jpg

安全检查4.jpg



此次安全大检查不仅是新学期开学工作的良好开端,更提醒广大师生要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护能力,做到关注每一个细节,彻底消除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


终审: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