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苏州这些大中小学生同台唱响未来好声音

发布时间:2020-12-20 20:32:38 点击数: 【字体:

今天(12月16日)下午,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道喜剧院迎来一批特殊演员,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实验中学、西交利物浦大学、苏州工业园区星汇学校等6所大、中、小学校的学生齐聚一台,一同献上主题为“湖东好声音,同心唱未来”年终艺术盛宴。

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有凝重,有激情,有关怀,有奋斗,有理想。献演的学子们在舞台上用精彩的节目诠释着平凡人不平凡的精神。如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的十佳歌手活力十足,苏州工业园区景城学校的朗诵正能量满满,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初级中学的舞蹈唯美动人……值得一提的是,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的党员教师和学生家长还分别带来了原创音诗画和小组唱。

此次演出由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主办,台下就坐的观众也是特别邀请的,有苏州工业园区公安、消防、教育局等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园区学校师生、家长代表。正如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校长徐正伟在开场致辞中提到的,大家同唱一首歌,同心向未来,走过春秋、走过不平凡,今后更要携手珍惜新年华,开创新天地!(苏报融媒记者 袁艺 文/摄/摄制)

湖东好声音
分享到:
【打印正文】
版权:西安交大苏州附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方洲路598号、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普惠路570号
电话:(0512)65936288 -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