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
网站地图
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发展>教工之家>详细内容

光影展风采,笔墨绘初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1 19:55:20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举行首届“达美杯”教职工书画摄影比赛的通知

为弘扬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风貌,丰富和活跃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充分展示教职工的艺术才能,经商量,校工会将组织举办首届“达美杯”教职工书法、绘画、摄影比赛活动,期待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具体事宜如下:

一、作品要求

1.摄影类作品要求

(1)作品题材不限,可以是风景、人物、物体、花卉等;

(2)作品形式:手机摄影、相机摄影、黑白彩色作品均可,但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亮度饱和度等技术处理; 

(3)作品要求:只接受电子影像文件稿件, JPEG或TIIF格式,手机拍摄照片文件大小在10MB以内,相机拍摄照片长边不少于3000像素。照片文件命名方式统一为“姓名+作品题目(10字以内)”

2.书法类作品要求

(1)作品形式:分为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楷书、隶书、行书等形式不限。

(2)作品要求:硬笔书法采用A4或8k大小专用纸;毛笔书法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cm)

(3)书法作品要在作品背面左下角用硬笔标注姓名、备课组等信息,参赛作品请不要装裱。

3.绘画类作品要求

(1)作品形式:作品形式和表现手法不限(动漫、国画、油画、水粉画、水彩画、装饰画、剪纸、素描、速写等均可); 

(2)作品要求:尺寸不超过对开(54cmx78cm)。

(3)绘画类作品要在作品背面左下角用硬笔标注姓名、备课组等信息,参赛作品请不要装裱。

二、其他要求

1.参赛作品原则上须为近一年内(2019年4月以来)创作的作品;

2.每位参赛者只需提交一类作品,且一类作品最多提交一幅作品;

3.参赛作品必须是自己独立创作的,且原则上未参加过其他各级各类的评比活动。作品如发现有抄袭、盗用、作弊等行为的,取消参赛资格;

三、比赛时间及投稿方式

(1)投稿时间:2020年4月20日-----5月18日

(2)投稿方式:作品请提交给学校张元建老师。

四、评选办法及奖项设置

此次比赛活动,按照摄影、书法、绘画分类,根据参与的作品数量和质量,分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优秀奖。届时,校工会将组织专业老师进行评审,对获奖教师给予相应的物质奖励。

 

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工会

                2020年4月20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